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各位親愛的卡友們!今天阿漆壓軸送上的是最近很紅的新妹~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…可別看到篠崎就給我想到《海溝妹篠崎愛》啊…兩者可是截然不同的妹啊,不過都跟日本有關係就是了………


底下這位就是豆花妹師妹:篠崎翎榕~是最近紅的冒火的新星正妹,目前的身分仍是就讀中的高校美少女~她的外型可 愛甜美到甚至會讓人覺得她是從二次元走出來(或跳出來也行)…的人物,最近一次的資訊展驚艷代言出席~更是讓不少人拍到換了三顆電池都不夠(這段是我瞎扯 的…),總之阿漆要講的是…她真的是很可愛!



資訊展當天的表演聽說沒有很長…所以阿漆也錯過了一睹篠崎翎榕風采的機會,不過事後再看相關報導的時候就後悔了!應該早一點去看她表演才對…畢竟她目前還是學生,表演活動也只能利用〝課餘〞時間~將來如果要考試還是幹嘛又要再等一陣子了…寫到這也打從心底覺得篠崎翎榕應該也很辛苦…事業課業兩頭燒!希望她家中多幫她準備補品補補身子啊~


不過阿漆我有一事不解!在這邊還望高人指點~大家都說篠崎翎榕是豆花妹的師妹…那…是同一間經紀公司?還是代言過同一間廠商?還是因為是將來宅男女神的接班人…….阿漆我迷糊了~


(還是以前在同一家補習班待過???)

網路上也說篠崎翎榕是清新版的大元?…阿漆更冏了…大元不清新嗎!?


(我覺得大元的笑容都讓我聞到牙膏香了~)
相關影音 資訊展跳舞

(我覺得大元的笑容都讓我聞到牙膏香了~)

相關影音

 

資訊展跳舞

so-net活動後給粉絲的話

小奇近況

鑽石夜總會表演

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!

篠崎翎榕
生日:1993月6月25日
身高:157公分
體重:43公斤
三圍:32B、23、34
就讀學校:新店高中
血統:父親是日本醫生,母親是台灣護士
篠崎翎榕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ttyp601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nkWithin